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一、本校考生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检查确认开始与结束时间为31514:00-31914:00。报考资格如下:


1、本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本校在籍研究生;

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二、本校报名时间:31914:0032917:00。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其中包括注册用户、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三、如考生发现报名网站的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照片、院系等)有误,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与教务处联系更正。信息更正时间为31514:00-31914:00,逾期无效。网络报名期间教务处咨询电话(咨询平台)余老师,021-62486595

学籍信息中缺照片的同学必须于31914:00前提交照片至教务处,否则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照片提交方法:将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kenyu_sh@163.com(照片格式:jpg;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严禁胶印翻拍照、风景照、大头照、手机自拍照等非标准照片)。邮件中请注明学号、姓名及专业。

 

四、本校非口试考点,不提供口试科目报考,口试科目候补无效。

 

五、考生报考时注意不要选错语种和级别!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科次25元。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报名期间,如考位已满额,可在报名系统内选择“候补”报名。候补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报名流程”栏目。

 

六、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种证书)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七、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32912:00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原件和复印件)、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八、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当日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79:00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九、笔试开考科目与时间

考试日期615

考试种类和级别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

俄语四级考试

法语四级考试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

俄语六级考试


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研究生

2024年3月15日

 


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首頁(欢迎你)